【只有猫知道】就算只剩最后一只鸡也要闪瞎你们的狗眼

#绾轩zz脑洞大过天之分析系列#敬请围观吐槽~~~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文/ @绾轩zz永远好不了

 

■ 本文首发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七日内禁止其他组织转载。


●本期手记最后一集的不负责任粉红分析报道

●主页正式运行一定要祝贺一下,虽然已经过了零点但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本篇分析纯属脑洞大过天的产物!如有雷同,算我厉害!!!下面放正文


其实最后的鸡提到宏宏的地方并不多,但是也足以闪瞎你们这些单身阿姨的猫眼~

首先这是问题



源源读完题目后,小凯言辞闪烁不敢直视千千迅速地瞟了他一眼


然后源源开始很笃定地给出了答案,但是小凯那话明显是幸灾乐祸呀,源源这么急于给出答案难道不是在掩饰你家老王的真正目的怕被千千知道后被打死么。。。╮(千▽千")╭ 

然后源源开始解释,小凯又瞄了千千一眼,os:我要想一个好一点的理由,要不然千玺要套我麻袋了

然后小凯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用食物缓和气氛顺便给自己争取一点思考答案的时间,真是机智!

然后源源继续解释,小凯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千千,而千千则一直看着题板~~至于题板上是不是有啥子类似某个名字什么的东西辣么吸引千千的注意力,我也不造~~~

然后大哥开始亲自解释,由于他一贯的爱吐槽属性,他先抛了个作死的解释出来

然后他看了一眼千千,非常识时务且迅速地否定了刚才的答案。把大哥截得如此糊我也是没有办法,因为他转头转的实在太快了



当他解释完以后,他表示自己是好心,然后他又看了一眼千千,os:怎么样,千玺,你看我没欺负你媳妇儿吧~但千千依然是看着题板不放松啊不放松~

然后千千就说“这就是我想吃一口”,小凯刚开始没反应过来还说了个“对”,然后迅速开始解释:不是我也想吃一口,我只是想知道他的味道。os:我绝不是想抢你媳妇儿的吃的啊兄弟你别误会~~


然后小凯就选了一个跟他自己的解释完全不是一个意思但是看上去最能显示出他的好心的选项,然后千千展露出了谜之微笑os:好吧饶了你~

接着小凯就扭头看他os:千玺你看我真的是担心他我是为他好~~

然后整个过程都呈现一副坐等解释姿态的千千终于舒展了身子靠在了靠背上os:放你一马~~

在讨论这道题的过程中,小凯不停看千千的眼色,千千也不像其他题目的时候一直在喝奶吃东西且姿态万千,就算大哥号召他吃他也没有吃~~~所以你们懂的~~~


接下来!是说到约法三章的时候,说到谁乱扔东西,源源企图嫁祸天宇家族,然后千千机智地指出:为什么……(关我媳妇儿毛事)


然后千千喝了口奶,点着头说:对就是他们。

天宇家族的生杀大权为毛全掌握在了你的手里!以及千千这个表情明显就是:现在先给你点面子,一会儿录完节目你等着王源儿~

接着还是大哥察觉到异常,非常公正地出面主持了公道。

这完全是大哥掂量了轻重之后,机智地决定以暂时的妥协来帮源源摆脱了被千千套麻袋的悲惨命运。


最后!!!轮到源源接受洗内裤惩罚时间。

首先是小凯开始介绍内裤,拿起前两条的时候千千都没有反应,然后第三条的时候千千又露出了谜之微笑,连看到跟自己弟弟相似的内裤都没笑,看到一条红内裤你笑啥子喃~~

这个笑真的好难截。。。

然后小凯再一次耿直地为我们解答了千千微笑之谜。

以及得知这条内裤是宏宏穿过的以后,凯源二人明显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只有千千依旧淡定……【当然咯~伦家见得多了~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媳妇儿喜欢穿我喜欢的颜色的内裤不行吗~~~


最后这是王炸在借洗内裤之名大秀恩爱的时候my千孤单寂寥吃薯条的苦涩表情~~你们自己体会~~~╮(千▽千")╭ ~~~



好了本次分析到此结束谢谢~~~~

再次申明脑洞大过天!!!大家看看就好~~~~

以及祝贺只有猫知道开站!!!





















评论
热度(120)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