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之哥哥和嫂嫂的神烦日常(1)

lo主终于想通开新坑了~~~~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文/ @绾轩zz永远好不了


■ 本文首发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七日内禁止其他组织转载。


●绾轩zz的新坑终于来了~今天先小小地试一下水咯~~请不要嫌弃~~~

●文的名字很简单易懂噻,就是楠楠视角看千宏日常,说白了就是楠楠告诉你千宏如何随时随地秀恩爱

●应该是现实向?还是啥?反正是从楠楠上五年级开始的设定,具体会写到什么时候……我也不造……大概是千宏结婚的时候吧……所以会有多长我也不清楚,可能如果大家喜欢就写长一点。以及我真的水平太低模仿不了小学五年级娃娃的写作水平,所以这一点大家就不要吐槽了。

●人物我都会尽量不ooc,这是我写文的习惯。更文的时间不定因为最近工作又开始忙了,但是每周至少一更是肯定能保证的。


=========叨叨比比一大堆,下面放正文==========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我之前老是吐槽坐我旁边的小尓天天没事干就拿个粉色的本子写日记,还神神秘秘的不让旁边的人看,拿个小锁锁着,搞得像我很想看似的……

偏题了……我一直没弄懂为什么天天都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写,光写老师布置的还不够吗?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万万没想到我也有拿个带锁的小本子写日记的这么一天。

要不是我实在憋得受不了了我才不会采用这种原始的办法来发泄心中的无语呢,谁叫我哥哥跟我嫂嫂都是明星,我又不能写到什么空间贴吧里面去,他俩的爸妈还不知道,平时就只有跟每周星期天来教我钢琴的小玥姐姐抱怨一下,因为她是哥哥公司里的人。可是上钢琴课也就两个小时,而且小玥姐姐经常都是很忙的样子,时间根本完全不够,所以在小玥姐姐的见一下我就只有用这个方法了。

其实我想了想,以后他们结婚的时候我把这个日记送给他们当新婚礼物,说不定他们会非常开心的,毕竟这里面会记录他们很多的日常点滴,虽然我肯定会大肆吐槽一番,但是肯定也影响不了他俩的心情,我真是机智。

由于9月17日是嫂嫂19岁的生日,我哥昨天晚上就开始念念叨叨地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的创意,他说男生19岁生日要过得隆重一点,问他为什么他又说不清楚,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这种说法,而且他自己19岁生日的时候我咋也没听他说过。

而且,嫂嫂的生日哪一年不隆重了,早在他还是练习生的时候粉丝就用各种各样的办法给他庆生了,我哥哥更是每年都变着花样给他惊喜,当然这些花样好多都有我的功劳,所以今年的生日有必要特别提出要很隆重吗?真是神烦!我看我到19岁的时候他还记不记得这茬……

昨天的数学作业特别多,因为老师说到了五年级了就是小学高年级了,学习的内容比较更加复杂,所以更加需要反复练习才能掌握牢固,真是醉了。想多布置就多布置咯,还要找这么好听的理由。但是我哥哥非常烦地一回家就跑来找我给他想创意。其实他一回来就提着一大袋子我喜欢吃的零食来给我我就已经有不详的预感了,因为他平时下了通告根本就不可能往超市拐一趟。

我问他“为什么你给嫂嫂想生日创意一年比一年早?这才刚到九月,嫂嫂的生日明明还早啊,着什么急?”

我哥居然回答我:“你不知道他那些粉丝一个多月前就在筹备他的生日应援了吗,我要是再不想到时候根本就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男生19岁的生日本来就应该多得大一些,但我要是没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以后回想起来就太遗憾了。所以楠楠,赶快转动你灵活的小脑袋帮帮哥哥啦~~~”

又冲我撒娇,真是不想理他……他一个人居然想跟那么大一堆粉丝比……不得不说我哥哥有的时候真的很幼稚,特别是在跟嫂嫂有关的事情上……

于是我就问:“为什么男生19岁要大过?”

结果他说“我也不知道,我忘了在哪里听过这么一种说法了。反正你快帮我想想,我也去看看……”说完他就去拿他的电脑去了。

他说的去看看其实就是去看他记的lofter上面那些粉丝写的他俩的小说,里面总有一些会写到过生日的情节,然后他平时就会记下来作为参考。其实还有求婚的他也会记下来,我上次用他电脑的时候看到他存的那个文档了,创建时间是去年嫂嫂成年的日子的第二天。

小玥姐姐就偷偷告诉过我她之前写的一个求婚的情节被我哥哥用来给嫂嫂过生日了,她还说真是服了,那个是她好早之前写的了,进了公司以后就没再写过,居然被他翻出来了。

其实我当时就在想说不定不是他翻出来的,说不定是他之前就看过然后记在那里的……也不知道成天看以自己为主角的小说到底是什么心态……

后来我写完作业准备练钢琴的时候我哥哥就抱着他的笔记本跑到我旁边来坐着,我问他要守着我练琴吗,他说“不是你边练边听我给你念这些点子,觉得好的你就说一声。”

我真的很无语,我要如何做到边练琴边听他念,老师说了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这样每件事都做不好。果然我练曲子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念什么,就只听见他一直在旁边说说说。后来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没有搭理他,他终于反应过来我没办法一心两用。

他问我“你是不是没有根本没有听进去?”

我心想你终于发现了。

然后我本以为他会放弃给我念点子让我好好得练琴,结果他居然直接把钢琴关了还跟我说:“你今天别练了帮我想想这个。”

我当时特别无语,他居然让我不要练琴去给他想如何给嫂嫂庆生!这不是欺负人嘛!!!平时我哥哥欺负我我还可以跟嫂嫂告状,可是这个事情没办法告状啊!!!于是我跟他说“你不让我练琴到时候小玥姐姐会说我的。”

他居然回答我“没关系我到时候跟她讲一下原因,快来快来!”

然后他把零食塞给我让我边吃边听他念,直到十点钟才让我去睡觉。

其实那些粉丝写的东西有的真的挺有创意的,可实际情况下有很多限制,所以很多我哥哥都很遗憾地放弃了。没办法,谁叫他俩都是明星呢,要是一般人就算是两个男的再怎么折腾大家好像也没觉得怎么样,但是明星就要很小心才行。有的时候我也觉得他们挺可怜的。

也不知道我哥哥今天晚上几点回来,现在都快九点了,我等会儿练完琴他再不回来我就要去睡觉了,那今天想到的主意就只有明天才能告诉他了。


评论(8)
热度(69)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