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昨天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还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受,因为本来已经脱圈很久,孩子们的消息都知道的不多。

后来慢慢的,真的觉得心疼。

直到今天上班路上,听着志宏的《高飞》和《再见》,我突然深刻地反应过来一些事情。

lo上和群里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为了想进公司毅然决然地只身赴渝。诺大的山城,我就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忍受着空洞的孤独,漂泊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个中辛酸已不愿再说。

我曾以为那是个有着纯粹的梦想和火热的激情的地方。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从来不撕公司,我认为一个公司从最初的艰难走到今天的小具规模,不完善的情况自然会有,但是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从来都是站在公司的角度,相信着它,并尽量理解着它的难处和苦衷。

可是后来,因为我亲身经历了一些事,我逐渐开始对它失望,慢慢到了今天,彻底的心凉。

我想我很能体会志宏的感受,我们的梦想,被蹂躏, 被践踏,被狠狠地踩在了地上,我们全力以赴想要去的地方,是个笑话。

我也真的不能理解,这个公司,怎么能够这样狠心地丢弃一个陪它从泥淋走过来的孩子。

在我看来,一个练习生培养公司,你可以因为选拔制度严苛而淘汰人,但不能因为一些阴暗的规则打击了孩子的自信而使他选择离开。

就连最后的微博文案,也尽显刻薄。

我14年3月入坑,这些孩子对我来说,不是偶像,是弟弟,看着他们一个个变成这样,真是无限嘘唏。

没想到最灿烂的笑容,竟是他的离开。

不过,离开了也好,人这辈子,总会遇到一些傻逼。

无论以后志宏选择怎样的道路,我都会全力支持。

关于千宏也是,我从来不喜欢说千文,因为他在我心中,从来都不是二文。

昨天打了个最后的千宏的tag,那是说我们最后能看到的他俩的互动,而不是说我要离开了。

我会一直在。

静待花开,扬帆沧海。

评论(12)
热度(83)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