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世界 番外(3)

这是最后一个番外了,终于撸出来了~

请不要问我这充满bug的情节和粗糙的语句是怎么回事~~~

昨天的狗也是很醉人,我在别人家里,用ipad看边看边截图居然搞了那么多,我自己都没发觉,现在把链接整合在这里方便大家喵喵喵~~~

喵1喵2喵3喵4喵5喵6喵7喵8喵9喵10喵11

喵12喵13

以及请大家多多关注只有猫知道,我以后的长篇都会在这里发了,而且在这里,你们还会看到很多写手大大、分析大大、拼图大大、画手大大、视频大大、各种大大的各种作品,有没有很心动呢~~~~


(3)

在九月份来临之际,关于跟刘志宏求婚这件事情,千玺终于觉得时机到了。

他决定在9月19日刘志宏的27岁生日这一天进行这一神圣而庄严的计划。

于是秉持着要把人感动到哭的信念,千玺提前提前半个多月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感人的求婚方式,可是看了好多他都觉得太俗套了,毫无新意。于是他又决定集思广益,汇集群众的智慧。

所以他制作了一份所谓的“问卷调查”用邮箱发给了公司上上下下每一个除刘志宏以外的人,问卷的题目只有一个:你觉得怎样求婚最浪漫最难忘且不落入俗套?(p.s.此问卷的所有内容请对刘志宏保密,谢谢合作!)

他想着刘志宏一般都不怎么回公司的,除非公司有事找他,要不然他除了跑通告就是待在家里,所以刘志宏肯定不会得知这一秘密行动。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在某一天他洗澡的时候王源发来短信祝贺他终于要求婚了并表示他一定全力以赴想一个最具创意的方案保证让刘志宏终生难忘。而这个时候,千玺的手机,刚好在刘志宏的手上。

刘志宏通过短信预览看到了全部内容,默默地把手机放在一旁,佯装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然后他淡定地走到浴室门口对着里面喊了声:“千玺,我出去一下哈!”听见里面千玺说了个“好”接着就拿了口罩和钥匙出了门。

出门戴上口罩,左右看了看,天色已暗,路无行人,于是深吸一口气,拔腿狂奔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千玺要跟我求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终于!!!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要熬出头了啊啊啊啊啊啊!!!!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消息啊啊啊啊啊!!!微博小号上的千我党们对不住了,千千以后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高飞!!!!!!

谁也不会知道此刻隐藏在口罩下的刘志宏的表情有多么灿烂。

回到家在门口整理了一下飞扬的情绪,一进门就看见千玺穿个T恤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擦头发。千玺正想开口问刘志宏这么晚出去干嘛了,结果刘志宏一个飞扑窜进了他的怀里。

“千千~~~千千千~~~~~~~”刘志宏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就会这么叫他,但显然他今天的心情是异常的好,他边这样叫着还边把他的脑袋在千玺胸前蹭来蹭去。

千玺有点没反应过来,又有点受宠若惊,明明自己洗澡之前刘志宏还处于一个正常状态的,虽然他这样自己很喜欢啦,但还是有点莫名其妙。

“你怎么了,宝贝儿?”千玺笑着捧起刘志宏的脑袋,看见他一双桃花眼眯成了两条弧线,虎牙和酒窝也是毫不吝啬地展现了出来,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刘志宏看了千玺一秒钟马上又扑过去抱住他的脖子,撒娇似的说到:“爱你爱你爱你~~~”

自从两人和好以后,刘志宏对千玺是比以前主动多了,这种曾经认为的肉麻兮兮的话也时不时地会说出来。所以千玺倒也没查觉到有什么异样。

于是自那以后的每一天,刘志宏都在“以为千玺今天要跟自己求婚中”的情绪中度过。

可是很多天过去了,千玺仍然没有哪怕一根汗毛的动静,甚至到自己生日的这一天,他居然起床后看到千玺很过分地给他留了个纸条上面写着;宝贝,我们今天要去杭州参加一个活动,大概明天回来,看你睡得熟就没叫醒你,要想我哦~❤

想你个鬼啊易烊千玺!我之前怎么没听说你们今天要去杭州!妈蛋居然连生日快乐都不说一声!敢情你是忘了是吧!简直太过分了好吗!!!看你这次回来我就,我就,我就,啥?谁在说分手?开什么玩笑?我俩好不容易才又在一起的瞎说什么分手?我顶多晾他几天好吗!真是的……

但是更奇怪的是,今天不仅千玺没有祝自己生日快乐,所有的伙伴们都没有给自己发来贺电,要不是晚上有个生日粉丝见面会,他简直要怀疑是自己记错日子了。

晚上的生日会上,有十名幸运的粉丝会被抽取出来与刘志宏一起共进生日大餐,整个过程不以任何方式记录,被抽中的粉丝也要签订保密协议,不得将有关照片和谈话内容泄露出去。

这简直是粉丝的超级大福利,刘志宏看着被抽到的十个粉丝乐颠颠地向工作人员交上自己的相机并签着保密协议,心情十分复杂。Ali在公开见面会结束的时候就已经不负责任地抛下一句“你这边完了记得去公司一趟,小黄哥说有事情找你”就跑掉了,自从刘志宏跟千玺和好后,他觉得自己这位助理越来越懈怠工作了,简直令人发指。又想到千玺,切,男人果然就是把得到之后就不知道珍惜了,太过分了,等他回来看我不让他睡一个礼拜的沙发!

掏出手机,抱着一丝丝看到千玺发来祝福短信的希望,结果看到手机没电了。

一起吃饭的十个粉丝里有好几个都是熟脸,脸盲如刘志宏都能觉得眼熟的,那不知道是多少年的老粉了。所以感觉很亲切,她们说话的态度也很随意,真的就像是在跟自己某个表弟过生日一样。

其中一个粉丝问道:“志宏,你咋还不交女朋友呢?是不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

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刘志宏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太想撒谎,但又不太敢说真话。

粉丝见刘志宏有点尴尬,笑着说:“哎呀没事,明星嘛,晚点找也很正常,而且这也不能着急,要好好挑一挑,找个跟你般配的。”

刘志宏突然来了兴趣:“那你们觉得我应该找个怎么样的?或者有没有觉得哪个艺人跟我特配的?我参考参考。”其实他就想看看,现在的还有没有人仍然支持着他和千玺。

粉丝姐姐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其他几个人,目光躲闪地说:“那……倒是有,但是……那都是我们脑补的……说出来……不太好……你就找个你自己喜欢就好了……”

刘志宏瞬间就get到了她话中的主角,眼睛一亮:“你说千玺?”

粉丝姐姐听到刘志宏这么说露出一个错愕的表情,摆着手说:“我可没说啊,你自己说的……你果然早就开始视奸饭圈了,什么都知道……但是这几年很少了,因为你跟他交集少了……”她显然有点黯然神伤。

刘志宏看着她的表情,突然做了一个决定,他扫视了一圈坐在餐桌旁的十个粉丝,,问道:“你们……有多少人……原来……喜欢过千文cp?”感觉自己问这种问题略略有点羞耻。

有包括刚才那位姐姐在内的六个人稍稍抬了抬手就放下了。

“你们呢?是……接受不了么?”刘志宏小心地问另外四个。

其中一个表示不喜欢上微博,这些东西都不了解。另一个表示只是无所谓她本来就不萌cp的。还有两个均表示不是接受不了也谈不上喜欢。

刘志宏听完很高兴,他笑了笑看见一个粉丝一脸狐疑地看着他。

“姐姐你想问什么?”刘志宏对她说。

“啊……被你看出来了……其实也什么,就是有点诧异你为什么要跟我们讨论这个……感觉好微妙……”

刘志宏抓了抓头发,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到:“你们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我跟千玺接触得少了么,其实应该说是基本没有接触……“大家纷纷摇头,疑惑地看着他,但他仍然能感受到那几个喜欢千文cp的姐姐眼中闪过一丝期待的光,“因为……一些很愚蠢的原因,我们分手了七年,最近刚和好。”

刘志宏说完就等着在场的人的反映。

可是,大概有三十秒钟,全场一片静谧,完全没有刘志宏想象中的尖叫声。

突然刚才的那位粉丝姐姐小声抽泣了起来,接着刚才举手的粉丝都微微地红了眼睛。

刘志宏有点不知所措了,手忙脚乱地抽着纸巾递过去:“啊啊,姐姐你哭什么啊?”

“……我……太高兴了……没想到……真的……有……今天……”粉丝姐姐胡乱地擦着泪水,断断续续地说到。

刘志宏也是很感动,原本以为这些粉丝只是自己想想就好了,没想到也是等待这个结果这么多年。于是心想反正回家也没人,干脆就多跟她们待一会儿,然后就开始讲述自己跟千玺这些年的故事。

结果这一讲,时间就晚了。

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比原定的时间晚了将近一个小时。一一跟几位一脸兴奋地不知所措的粉丝告别之后,天空中飘了点雨,于是刘志宏打了个车往公司赶去。

该不是要给我什么惊喜吧……刘志宏很无语地想到,不要这样,感觉好尴尬,这么大人了,随便一个生日而已,反正千玺又不在……

刘志宏来到公司所在的写字楼,看了看公司所在的15到17楼,零零散散有几个地方亮着灯,对于公司的工作人员来说,这个时候还在上班是很正常的事。

叹了口气走进了写字楼,等电梯的时候想着等会儿他们一定是从黑暗中推出点着蜡烛的蛋糕一边唱着生日快乐歌一边喷彩带……还必须要装得很惊喜,毕竟大家也是一片好心。

正想着电梯就来了,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刘志宏刚准备抬腿进去,就看见里面的地上放着一张大卡片,上面写着:刘志宏,每五层楼停一下,一直到顶楼,有惊喜哦!❤❤❤

一看见这个,刘志宏就笑了,那刚劲有力的字体他再熟悉不过了。我就说嘛,你怎么会忍心留我一个人过生日。

于是他捡起地上的卡片,按下5、10、15、20、25、30几个楼层的按钮。

电梯缓缓上升,“叮”在5楼停下,打开门后,门口放着一张跟刚才一样的大卡片,同样的字体在上面:听我讲个故事吗,宝贝?2000年11月28日,易烊千玺出生在湖南怀化。2001年9月19日,刘志宏出生在重庆。那时候,他们大概未曾想过会遇见。

10楼:妈妈说,要成为优秀的人。于是,千玺从记事起就开始学跳舞学唱歌学书法学画画学乐器,甚至学了很难学到的变脸,然后参加很多比赛得了很多奖上了很多节目拍了很多作品组了一个组合还签了一个公司,但是那时的他并不明白,要成为优秀的人干什么。

15楼:真庆幸当时参加了《向上吧,少年》,真庆幸自己当时坚持要进公司,要不然,千玺怎么遇得到刘志宏?直到遇到了刘志宏,千玺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学那么多东西。就是为了要遇见你啊,宝贝。

20楼:2013年的夏天,他们终于见面了。大概是缘分吧,本来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是却莫名地比别人亲近。后来慢慢明白了,原来是喜欢上你了。2014年夏天,在阳光下的沙滩上闪着光的刘志宏正式住进了千玺的心里。

25楼:2015年的冬天,他们在一起了。可是刘志宏是个笨蛋,他以为自己是为了其他目的才答应千玺的告白,所以六年后他们分手了。易烊千玺也是个笨蛋,他没有想过单靠一个谎言怎么可能维持六年的恋爱关系。

30楼:虽然分开了七年,但我们的生活都没能离开彼此,可是都逞着强兜兜转转,错过了那么多美好的年华。幸好,我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宝贝,我一直相信,这个世间,万事都有因果。你就是我颠沛流离后要寻找的果。生日快乐,我爱你。

看完这些卡片,刘志宏泪水已经在眼眶里快要装不下了,他觉得自己太幸福也太幸运,能遇到这么爱自己的千玺,能遇到让自己变得这么优秀的千玺。

此时此刻,他真想马上见到千玺。于是他急切地向楼顶跑去,可是一到天台,眼前的景象瞬间把他拉回了残酷的现实。

刘志宏抱着一堆大卡片站在那里看着王源和王俊凯正慌乱地拿着打火机点地上摆成一个大爱心的被小雨或分弄灭掉的蜡烛,而千玺正背对着自己打电话,没拿电话的那只手上拿着一束凌乱不堪的花,一看就是遭到过被猛烈地甩动。

王源和王俊凯都戴着帽子所以没怎么淋到雨,但是千玺穿着休闲款西装,头发上已经被蒙了一层细密的水珠。

但是居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出现。

“你们干嘛呢?”刘志宏缓缓地走过去。

顿时,千玺迅速地转过身,三个人就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愣在当场,齐刷刷地看着说话的人,场面有点说不出的滑稽。

最后还是千玺先回了神,一个迈步冲过来就紧紧地抱住了刘志宏:“吓死我了你。”语气中充满了担忧焦急后的放松。

刘志宏有点不明白自己怎么吓到他了,但显然千玺是吓得不轻,于是拍着他的背安慰到:“没事没事,怎么了呀?”

“哎呀志宏你真是够可以的,”王源小心翼翼地看着地上暂时全部跳动着火苗的蜡烛,“A姐说你十点左右就能结束,结果你搞到这个时候,手机还关机,千玺都要急死了,差点就冲到现场去找你了我跟你说。”

“就是,大晚上的又下着雨,手机还关机,你说你多吓人!”王俊凯也忍不住数落了两句。

刘志宏这才明白了千玺的担心,有点愧疚又有点高兴:“好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么,那边结束的晚了点,手机又没电了……对不起嘛,让你担心了。”

始终埋在自己颈部的脑袋轻轻摇了摇,然后传来千玺闷闷的声音:“刘志宏,你掏一下我左边的裤兜。”

再莫名其妙的要求这个时候也得照做,刘志宏把手伸进了他左边的裤兜,艰难地拿出来后手上多了个戒指盒。

“这次真的是求婚戒指了。”千玺抬起头来看着刘志宏,从他手上拿过戒指盒打开直接取出戒指就套在了刘志宏手指上,然后略带委屈地说到,“我明天就去给你买个超大容量的充电宝,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就只有死了。”

“好好好,知道了,保证没有下次了好不好?”刘志宏其实一上到天台就猜到千玺要求婚了,当戒指套在手指的那一刻并没有预想中的狂喜,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踏实。“你看你都淋湿了,别给自己弄生病了,其实只要你好好地在我身边,其他的我都不在乎。我们快回家吧。”

千玺笑着点点头,然后两人就拉着手走了。

“诶诶诶千玺,你这就求完婚啦?”王源在后面大喊,“你早说不用这些蜡烛了呀,害我俩在这点这么久……”

后来,千玺不只一次地向刘志宏遗憾地表示自己本来准备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浪漫求婚,刘志宏回忆着那摆成爱心的蜡烛和站在蜡烛中间拿着花的千玺,心里默默的对他这一说辞表示着深深地怀疑。

不过,无论如何,只要是你,始终如一。


评论(16)
热度(105)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