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绾轩zz作为一个写手的自我修养

关于绾轩zz作为一个写手却不务正业做起了粉红分析并乐此不疲并且闲置了一堆脑洞久久不写新文的这种行为,lo主表示:反正也没人等着看着什么急╮(千▽千")╭ 

不过最近我越来越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懒癌是越放纵越严重的,而且当我发现我在主页的工作群里自己之前填的备注“写手分析—绾轩zz”被改成了“分析—绾轩zz”的时候,我深深地感觉到了开一个新坑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于是在我不要脸地把备注改回“分析写手—绾轩zz”的同时,痛定思痛,做出了“工作再忙也不能耽误了写文”的重大决定。再于是我开始紧锣密鼓地组织脑洞梳理思路,并承诺在这周之内会开出我的两个新坑!

对!你们没有看错!是两个!哈哈哈!!!但是具体情节,我不会告诉你们滴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不要脸~~~我只能告诉你们请做好对我又爱又恨的准备咯~~~

当然粉红分析我是不会放下的~~~毕竟这种事以前不做就不做了,一做就有职业病了~~~

我的所有作品以后仍然会在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首发哦,欢迎吐槽欢迎围观~~~

亲爱的喵喵们,写手绾轩zz重见天日了,约吗?

评论(4)
热度(9)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