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赖着你【千宏版恶作剧之吻】(18)

我自己写得都好捉急啊,恨不得两个人马上在一起,妈哒!


对于易烊千玺的邀请,刘志宏其实很想非常有志气地拒绝,可是说出口的话却成了:“好啊!”

真是没出息!刘志宏在心里暗骂道。

于是第二天街舞社的社长就像中了头彩一样向社员们宣布了易学长终于同意来暑期集训的消息,然后整个舞社就都像是中了头彩一样沸腾了。

但是社长没有告诉大家易烊千玺的条件,那就是让刘志宏这个非社员参加集训。

所以出发那天社长介绍刘志宏的时候是这样说的:“这是我专门为大家请来的做后勤服务工作,也就是做饭的同学,叫刘志宏,但是他闲着的时候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参加一下训练。”

很多人都记得这是跨年晚会那天给他们送饭的学弟,所以也就没有提出什么疑问,只有Sea若有所思地把目光在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之间转了几个来回。

舞社人本就不多,舞社租的大巴车根本坐不满,一上车易烊千玺就拉着刘志宏坐在了人少的后排。一路上易烊千玺都带着耳机在听歌,刘志宏很好奇他喜欢听什么歌,但是见他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就不好意思打扰他。

看了半天那人的侧脸,最终还是撇了撇嘴也闭上了眼睛。

可是前面的妹子们似乎有些兴奋,吵得刘志宏闭了半天眼睛都睡不着,这时一只耳机突然被塞进了自己右边的耳朵里。

刘志宏睁眼侧头看了看身边的人,仍然是保持着闭眼的样子,就好像刚才发生的事情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

耳机里的音乐是有节奏的韩国歌曲,虽然还有一只耳朵空着,但是此时此刻自己跟易烊千玺听着一样的旋律,心里有一种隐隐地甜蜜。

不一会儿刘志宏就睡着了,脑袋随着车子的颠簸而晃动,最后终于落在了旁边人的肩膀上,而易烊千玺的脑袋一偏,也轻轻地靠在了刘志宏的脑袋旁。

Sea一不小心看到了这个场景,悄悄地拿手机拍了下来,心里盘算着这张照片对刘志宏来说应该价值几顿饭呢。

一个多小时就到了集训的场地,大家下车的时候都是一副晕晕乎乎搞不清状况的样子,刘志宏更是一脸迷迷糊糊找不着北的样子,下车的时候连包都忘了拿。

易烊千玺跟着他后面下了车,背上背了一个背包的同时,手里还提了一个。

宿舍是两人间,社长按照提前分好的名单告知了大家,当念到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一间的时候,刘志宏的表情是震惊的,而易烊千玺的表情是了然的。

回到宿舍刘志宏一头栽在床上,“啊……好困……”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啊!我的包!我的包忘在车上了!”说完就要冲出门去。

“喂……我帮你拿来了……”易烊千玺坐在床边指指放在一旁的刘志宏的背包,无奈地说,“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把自己的事情记好不让别人操心?”

“我又没让你操心……”刘志宏抓起自己的书包小声嘟囔道。

“幸亏你跟我住一间,要是别人我看怎么受得了你。”

刘志宏对着易烊千玺后背做了个鬼脸。

“那还不是你让我一起来的,我又不是你们舞社的人……你这不是自找麻烦么……”

终于这一次易烊千玺被刘志宏堵的没了话说。

刘志宏又重新躺回床上,翻了个身表示自己要睡觉了。其实只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因为在知道自己跟易烊千玺一间房子开始,内心的喧嚣就没有停止过,直到自己真正走近这间寝室,不大的空间里面就只有自己和他两个人,虽然平时自己住在他家,虽然自己曾和他睡过一张床,但是这次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集训的时间会持续半个多月,不知道这么长的时间里会不会发生什么……

想到这里刘志宏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赶紧扯起被子把脸捂住,一边在心里腹诽自己的无可救药。

“志宏,”突然背后的人出了声音,让正在内心吐槽自己的刘志宏一下子有些转狂。

“干嘛!你不要突然叫我!”

“你怎么了?”有些失笑。

“我没怎么?”刘志宏突然翻身坐了起来,“易烊千玺,我们来谈谈!”

易烊千玺看到对面的人一脸正色的样子,憋着笑意说:“好,你说。”

“我……我们……这几天……”刘志宏涨红了脸,吞吞吐吐地开了口,“虽然……住一间房,虽然……我们都是男的……但是我们……还是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

“为什么?”易烊千玺一脸平静地追问道。

“就……就……”半天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就……保持距离就行了,你哪来那么多废话!我要睡觉了,别打扰我!”说完又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易烊千玺看着那一坨鼓起来的被子,嘴角挂上了浅浅的梨涡。

只是想让你承认你喜欢我而已。

到了快吃晚饭的时间,易烊千玺看了看那边睡得正香的人,有些不忍心叫醒。

这时寝室的门被敲得震天响,易烊千玺赶紧下床开了门,门口站着社长,回头再看刘志宏,已经一脸迷茫地盯着天花板了。

“什么事?”易烊千玺轻轻地皱了皱眉。

“打扰到你们休息了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门口的人看出了易烊千玺的不悦,“那个就是想跟你俩说一下这几天的安排。”

“进来吧。”

“易学长,你主要就是给大家培训一下,这是课表你看看。”社长客气地把一张安排表递给了易烊千玺,“你看有什么不妥当的我再修改。”

易烊千玺看见每天上午都是自己的课程,抿了抿嘴。

“他要干些什么?”指着呆呆坐在对面床上的人。

“哦,我正要跟他说呢,”于是转身对刘志宏说,“刘志宏啊,你主要负责一下大家的伙食,买菜这些我们的社员会轮流负责你不用管,你就是按照每天的菜谱给大家做饭就好了,应该没有问题吧?”

这些话倒是一下子把刘志宏吓醒了,指着自己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我我我……”

“你把每天上午的三四节课给我调到下午一二节去,连续一上午我受不了。”易烊千玺这时发了话。

“没问题,那你就是每天上午下午的一二节课了哈。”社长马上用笔在课程表上改了起来,他本来考虑到让易烊千玺下午休息的,但是既然人家自己要求了,那也就无所谓了。

“嗯,还有什么事吗?”看着人改完了课表,问道。

“没了没了,那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我把这个印出来发给大家。”说完就走了。

关上门,便看见捶胸顿足的刘志宏,易烊千玺坐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脑门:“睡饿了没有?”

“千玺啊,你让我来原来是干这个的呀,可是你明知道我的水平,你为什么要坑我?”刘志宏一脸苦逼地望着易烊千玺。

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他会让你做饭……”易烊千玺有些无奈,“而且还是这么多号人的……”

“对啊……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刘志宏哭丧着脸说。

“恐怕来不及了,”易烊千玺摇摇头,“所以我们还是出去吃晚饭吧,趁今天还允许自由活动,要不然明天开始吃你做的东西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嘁!”被易烊千玺这么一说反而有些不服气,“我平时那是没好好做,你这次绝对让你大跌眼镜!”

“好啊,我很期待。”走到门口的易烊千玺,回头戏谑地说道。

刘志宏对着他吐了吐舌头。


评论(9)
热度(109)

©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 Powered by LOFTER